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巴夏-Darryl Anka


巴夏-Darryl Anka 2018819
巴夏來自距離地球500光年獵戶星座方位,通靈人Darryl Anka 出生於加拿大,小時候隨父移民美國,他是電影編寫及製作人。
1973Darryl Anka 兩次在洛杉磯看見幽浮,隨著衝動,到書店尋找有關幽浮的書籍,正好一些心理和靈性的書以及賽斯資料也在同一個書架上,Darryl 買了這些引起他好奇的書回家研讀。1983年連結上巴夏,他本來以為通靈是與生俱來的特異能力,沒想到去見習通靈工作坊,他竟然自己能夠通靈。巴夏說Darryl未出生之前即已經同意做為傳訊者,不過Darryl有自由的意志可以拒絕履行,但Darryl跟隨衝動最後成為巴夏之通靈者。他並不因為通靈而讓事業順遂輝煌騰達,仍然和一般人一樣有許多的『挑戰』。曾受賽斯資料啟迪者稱巴夏是賽斯2.0版。
Darryl Anka的堂哥是赫赫有名的歌手Paul Ank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4uxdAt4-M 當年自練英打,他的多首歌詞都在練習本之內。本應枯燥的練習,反卻充滿了美妙。我的第三份工作即是英文打字員。那個連傳真機都沒有的年代,國際貿易,必須靠書信以及電報Telex,所以英文打字員待遇很高,而清一色是女性的工作。我喜歡把信打得漂漂亮亮的,很多業務員對我很好,因為可以拜託我打他們的訂單或者信件。以英文打字員做為職業的跳板,一路走上貿易之路,很幸運的是我搭上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列車,有拼就有贏。但是那個年代的訓練也相對的嚴格,遲到一分鐘扣半天薪水,如果你因此不進去做半天的白工,下午才進公司,那就等於自己炒魷魚。但因此養成守時的習慣,對日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。
現在用賽斯鏡回溯過去,所呈現的都是美麗,心中只能感恩再感恩。馬醫師融會貫通賽斯、巴夏和歐林,何其有幸能遇上馬醫師,讓賽斯的學習事半功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