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實習神明之旅

實習神明之旅
小Ray (小璿ㄒㄩㄢˊ)說『下面沒有了』。古時候連載漫畫用結尾詞『敬請期待下回分解』吊胃口。
小單疑問我很久沒有發文。剛進馬賽,每天晨起即急著進入臉書且文思泉湧,隨著小單後翻我前滾,玩得不亦樂乎。實習神明之旅
小Ray (小璿ㄒㄩㄢˊ)說『下面沒有了』。古時候連載漫畫用結尾詞『敬請期待下回分解』吊胃口。
小單疑問我很久沒有發文。剛進馬賽,每天晨起即急著進入臉書且文思泉湧,隨著小單後翻我前滾,玩得不亦樂乎。
我是為了把馬醫師的工作坊訊息給在臺灣的好友而進入馬賽學堂,不料卻引起她的恐慌症發作(她原本怪罪於靜坐惹的禍),引發我更強大的動力跟從馬醫師學習賽斯。好友的恐慌症已經痊癒,我分叉出去變成另外一個可能性的我。
新的我,失去過去文思的能力。右眼模糊不清疑似白內障,除了約診眼科醫師,同時向內追尋,是什麼無明遮蔽?明明出門前把車庫關了,但回家時,車庫的門竟然是敞開的,是什麼可能性?不再緊張『健忘』。非瑀瑀獨行於路上,而是和環境一體,體會所謂的恩寵感。
原本就有勇敢的DNA,接受全新的我繼續這趟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之旅!我要學習馬醫師說的:『利用三次元的物質存在,開發多次元的認知能力;透過學習、意識擴展把寫在細胞層面多次元感知的能力給開發出來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