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感謝身體

感謝身體
學賽之後,尤其在白內障之後,才懂得感謝身體的每一個部位。
昨天作了白內障開刀,視覺立刻恢復,始料未及。因為無從問人,我小心謹慎,幾天前開始練習不彎腰取物,後仰洗頭…預備食物。兒子很慎重地載我去醫院。回家,整天不敢亂動,躺在床上休息。
今天複診,小心地問醫師,可以看電腦嗎?得到「可以!」的回答,我才敢開電腦上網。
發現兩眼所見不同,沒開刀的左眼,所見泛著溫和的光線(如同舊燈泡呈現的微黃光),右眼所見是耀眼的白光(像日光燈的白光)。一時很難適應。心裡想著賽斯說的實相不代表真相。
開刀前,護士量血壓,量表顯示122/78 心跳66,護士問我做什麼運動能有如此好的數字,我回答「沒有,只是保持心情平靜。」這就是我學習賽斯的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