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『從臭豆腐也能學賽斯』

『從臭豆腐也能學賽斯』
誰相信?吃了小單的賽斯臭豆腐,解開了數十年之謎。從小必須捏鼻子走過牛肉麵店,聞味有強烈嘔吐感。即至皈依藏傳佛教(俗稱喇嘛教,吃牛肉),竟然初手即能燒出一道好吃的紅燒牛腩。原因是我突破了信念『帶魁公不可吃牛肉。』
小單說:『自己覺得很奇怪,一些以前不碰的食物慢慢的接受了,是賽斯提到的信念已經轉換.... 對食物沒這麼多二元對立,很神奇。我們來地球就是體驗,經驗,偏偏我們自己許多限制性的信念,把自己框住了,連食物都這麼多二元對立!
小時候,我們吃了一塊發霉的草莓蛋糕,拉肚子,長大後,我們的自我,會為了保護我們,而把草莓蛋糕從此貼上標籤,這就是自我保護機制啟動,跟馬大,上次說的一朝被蛇咬的故事一樣,信念轉化了,草莓蛋糕的標籤也沒了,民以食為天,每次吃飯,可操作看看自己對食物的起心動念!
個人實相P352 他有這麼長的時間拒絕那些食物,就是仍然沒有面對他的信念的一個象徵。』
讚嘆!名師出高徒,才一年,小單練就此等賽斯功!實在佩服!
小單說:『我投入賽斯資料的情感真的非常非常濃厚,我深信不已⋯⋯實相也表現出來了!
靈魂永生P95一個情感或思想或心象的強度,是決定其隨後實質具體化的重要因素。』
想來,投入信仰越深,越離不開該宗教。能離開皈依卅年的宗教,即是因為我並沒有真正進入,只是把它當庇護所,一個心靈的寄託處。如果沒有先離開那個舒適圈,敲掉銅牆鐵壁,想必賽斯進不了我。星移物換,庇護所不再是,在不知何去何從的當下,遇上賽斯,改變了我一生。連吃,都可以百無禁忌。感到非常地欣慰與驕傲,憑自己練就一身的搜尋功,能夠進入馬賽學堂學習。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