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靜坐

靜坐
小單有他心通,而且用他的『一指』神功,讓我找到了幾天前的留言;昨天找了一天,找不到。
前引:
~~~『朋友葉君晚我半年之後才上網聽賽斯的節目,接觸賽斯至今一年。十多年前跟隨一位老師學習靜坐,讀過席長安和楊定一所寫的靜坐書,能做到林孝宗先生所推展的自發功,所以她一直向我推銷靜坐。但是我拒絕學習,因為母親認為父親的病是因為靜坐引魔上身。葉君越強迫,我越排斥;即便我沒被蛇咬,見了草繩也會驚心。馬醫師沒有學過靜坐,不需自宮也能成功,我安心地躲過她的『壓力』。
接受我的建議,七月九日葉君帶兒子看許醫師時臨時加掛看自己。看完許醫師,吃了許醫師開的藥,終於睡了一覺,頭頂堵住的氣消了。填寫宗教信仰,她居然填賽斯;嘴巴說相信,卻仍然拘泥於拜祖先拜土地公、菩薩…。她沒有皈依任何宗教,但將『心經』烙印在心中,散步時常唸誦。許醫師要她停掉所有的宗教以及靜坐,連針灸也不要;她真的是靜坐引火入魔。許醫師說她情況非常嚴重。』~~~~~
許添盛醫師對著葉君說:『看著我,聽我的聲音,我正在療癒妳』。催眠的指令,朋友她相信許醫師,恐慌症消失了。
許醫師說若要靜坐,必須學賽斯的。她買了王怡仁醫師的『靜心的優雅節奏』,現在正在看。問她:『妳的靜坐有何不同或不對之處?』她覺得她的靜坐和楊定一所寫的靜坐無二。許醫師說她去了負能量很強的地方被煞了,但她認為她什麼地方也沒去。想來想去是她想幫助一位肺腺癌朋友的壓力。
她遵照許醫師的指示,完全停掉了所有的靜坐和『宗教』動作(我不知她到底植入什麼宗教信念)。兩個禮拜以後將去複診。
藉事練心:重看2015.5.16 馬冠中醫師主講一 心理時間、內在感官兼談靜坐、靜心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8mCT7P4kCY
我請她自在的學習賽斯。我必須停止向她『強迫推銷』(不自知)。
為什麼這麼湊巧,葉君會在帶兒子看許醫師那天早上發作恐慌症?不然她不會去看許添盛醫師的。她十多年前,自律神經失調,看過精神科醫師,經由靜坐而治癒。同樣的靜坐,為什麼現在變成問題。每次和她分享從賽斯學來的快樂,好像在炫耀,造成了她的壓力?『登記馬賽學堂秒殺ㄝ』這樣的形容,是否造成了她的人工罪惡感〈為什麼不珍惜機會去參加?〉 是否懊惱或羨慕我有這麼多時間上網學習?她懼怕加入團體,我卻一直強調她幸福,有參加的機會。我給她壓力而不自知。
前留言:
上個月(2018年6月),她去看醫生(她學妹的先生),懷疑問題出自靜坐,還和醫生討論賽斯的學習。問她為什麼不去找馬醫師諮詢?她害怕被馬醫師踹到牆壁裡,三天也挖不出來。(我認為是『馬醫師的口頭禪罷了』,但據小單這是真的。)『如果我是馬醫師,會說是迴轉反應,妳在創造新迴路。但是根據許添盛醫師回答學員夢到馬醫師吐血,是因為馬醫師衝太快。所以如果我是許醫師會說妳衝太快。妳沒有問題。』她想想,沒錯,為了趕上我的進度,她拼命上youtube聽,把平版電腦都燒壞而送修。
每次她都會告訴我,學習賽斯以後,真的變得很快樂。但是很快地,一屁就把她打過江。我才告訴她如何找賽斯資料處理兒子的失戀經過,隔了三週,她也面臨了兒子感情的挫折問題。聽她的聲音,像洩了氣的球,全家陷入愁雲慘霧。她失眠了,害怕兒子騎機車會失神出車禍……..。還好,經我提醒,她很快地找回自己的力量。
她引導兒子接觸賽斯,本來他上網查詢賽斯時,有點排斥地說『賽斯是鬼ㄝ。』建議她帶兒子看馬醫師,她說太遠了。回答她『表示情況不嚴重,不然,人家老遠從國外坐飛機也要飛回來。』又建議她看許醫師,她說『太難掛了。』『為什麼試都不試,就否定,學什麼賽斯?』她兒子已經掛號許醫師,而且開始讀賽斯書;她恢復了快樂。
過去,我都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;催促她這樣那樣。現在是告訴她,多麼的幸運,住在臺灣,物價這麼便宜,交通這麼方便,又有這麼好的心靈學習環境。每次上網獲得新資訊,我都即刻打電話告訴她,尤其馬賽學堂開班。現在又告訴她,買有聲書(還送CD Player)聽,不必擔心上網聽燒壞平版電腦。
『個人實相的本質』p24…『本書可以幫助很多人找到自助的方法,要比魯伯個人能力所及的,以及我以個別應對的方式所能幫助的人數量要大得多。』
『說的比唱的容易。葉君每次都會朗朗上口講賽斯語錄,前天才告訴我她的快樂,方才緊急來電,說她恐慌發作,一切都是靜坐惹的禍。她全身無力癱了,把過去所聽的賽斯也全部拋諸腦後。建議她拜託許醫師接受將兒子的掛診換成她的。不然,打電話給岳荷求助馬醫師;坐高鐵後再坐計程車(這也是布施的一種,或許司機正急需這點錢。)她說撐不到那個時候了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