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『神不會給你不必要的東西』

『神不會給你不必要的東西』
摘略自馬冠中醫師主講20170103小小講堂125(南投讀書會youtube)
呂羽庭 節錄:
~從情緒中察覺信念
出現事件是必要的
以行動脫離目前的軌跡
目標前往更高的善~
小故事「 一位很窮的人跟神許願希望神幫他脫離貧窮。第二天早上醒來,發現門口一堆大便。他在心裡OS那門子的神?我希望神給我豐盛富有,竟然弄那麼多大便給我。其實他沒有看出這背後很大的恩典,神希望他去賣肥料。」
★把這小故事延伸→「神不會給你不必要的東西」並將臣服做更深的延伸。
★覺察的四個層次,從信念、情緒、想像力加行動。藉事練心基本上從這樣的角度切入,對應到的情緒不OK時,回頭找出什麼樣的信念產生類似的情緒,然後置換它。
★有很多事情發生,有情緒,但找不到到底是什麼樣的信念在做運作主導。這時候,你怎麼辦?跳過不理它嗎?不!讓結論先出來,去行動。
★怎麼行動?遇事情緒很不爽時,提醒自己「神不會給你不必要的東西,」亦即「神一定給你必要的東西。」這是自己的心靈,內我,創造的必要的東西。而這必要的東西之目的是什麼?讓你脫離目前的軌跡。很顯然的,這個事件在推你,是一個推動力,推你離開目前的軌跡。
★這時行動力要出來,要採取實際的行動來對應這個事件。此時要何去何從?當下的你要設定。生命當中要認清楚每一個當下都充滿可能性,你是有選擇權的。你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,你是自由的。利用這個事件,你決定往那一個方向走?建議方向:高善,更高的頻率振動或套用歐林的書名「那一個方向帶動你的靈性成長。」「神不會給你不必要的東西。」意思是說這東西在我生命裡的這當下是這麼的必要。它的目的是形成一個推動力,讓我改,讓我重新選擇一個生命的方向,讓我脫離目前的軌跡。
★選定好,向著你的更高善更高振動頻率的方向,讓行動力立刻出來執行。一旦執行你就從脫離目前的軌跡,開始走不一樣的路。然後在每一個當下,再檢討再決定,再檢討再決定。但是那第一步一定要出來,不要光想。思、言、行;身、口、意一定要統合,一定要整理,一定要合一。藉事練心可以直接透過行動來達到改變創造的一個最個終極目的。
★信念創造實相,要如何改變實相?透過不同的創造。創造可以透過信念系統。早期課有二、三例子,累世的糾葛所導致的緊張關係,不是這一世的信念覺察所能搆到。要像賽斯透過所謂高靈超能力才能點出這些人的人格特質之糾葛。透過轉世帶來的糾葛,非得用轉世輪迴之記憶回溯才能夠改變並處理嗎?不是的,當下的當事人只要能夠體會到向著你的高善,向著你的靈性成長的最終極的目的去設定你的行動的時候,自然而然就能夠把累世你覺察不到的關係,這種對應,信念系統找不到的尷尬狀況,做一個非常好的處理。
★事件發生,有情緒對應時,立馬行動出去,向我的最高善,向著靈性成長,當還沒做信念覺察時,創造已經產生了,當下是威力之點。行動完了,回去再做信念覺察。這個和原先的從情緒回頭找信念並置換並不衝突,不矛盾,可以相輔相成,並且在相輔相成的過程中讓各位成長更快。
感謝呂羽庭和范凱棋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