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回溯

回溯
品善官妙明飲了鶴頂紅之後,到了第四次元,那裡既無時間相亦無空間相,蘆曉曉既不在內宮也無外宮。Hughbert Liu被框在19年的時間相之舊有的迴路,忘了賽斯說「我們具有肉身、大腦和神經系統配備,某種程度我們在一種慣性運作模式,那個自己是框住的,把自己框住在三次元。因著感官配置神經系統運作與邏輯延伸,認定的自己是物質實相狀態。」「自己是不受身體所限制的。透過有意識的信念置換,開發本來沒有呈現的能力,擴展意識運作區域,達到跟多次元的資訊連動的成果。」
妙明在第四次元與瓶妃前世寶瓶觀音相會,引發能量致使單皇傷心過度,登基隔日即駕崩,成為一日皇帝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0tPXAaGbVo&index=4&list=PLSnAwIiF4hS6ci9F279jYoSkKum_iOKOF 2014.10.21小小講堂真實與事實
馬醫師教導回溯:『信念→情緒→想像力→行動』
★『個人與群體事件是一個事實,個人若要在群體安身立命即需發揮想像力。可以在事實裡面將自己變成受害者角色,或者雲淡風清與自己無關,或是透過一個事實提昇自己在身心靈學習過程中的自我定位。』
★『把過去的事實標出來以後,用想像力再做覆蓋。經過覆蓋之事件會變成另外一個真實事件,在你整個思維系統運作之下,會帶出另一個不同的可能性。』
★『這個想像力的運用即是一種衝動。要信任自己的直覺,跟隨著衝動,發揮想像力,人生會因這樣的力量之引導和運轉,帶出完全不一樣的人生觀。
馬醫師努力傳達賽斯資訊,不是希望大家依賴他。個人實相本質P.24『本書可以幫助很多人找到自助的方法,要比魯柏個人能力所及的,以及我以個別對應的方式所能幫助的人數量要大得多。你應該把上門求助者的名單整理一下,告訴他們將有此書的問世。』『那麼,魯柏不需要覺得必須為上門求助的人舉行賽斯課,人們必須去解決自己的困難。』
附記:不告而別,我感受到小單有被拋棄的傷心感覺,為了安慰他所以今日再寫。昨日上任義工才知必須一天七小時,我以為和社區中心的一樣,一天只要輪值2小時,沒有帶便當,只好回家。今天我不能去必須買菜準備糧食。從明天開始正式的義工。臺灣生活便利物價又便宜,實在是一個寶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