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打了#911

打了#911
今天去剪頭髮,見到隔壁幾間的珠寶店玻璃被擊破。這是20年在此區首見。前幾年,有銀行搶劫,但新聞僅小小報導。
方才,為了安全,打了電話#911。警察問我:「有看見武器嗎?你現在安全嗎?」我回答:「在黑暗中,看不見是否有武器。三位年輕人,來敲門,已經三次了。我開門,他們立刻跑掉,我告訴他們今天不是萬聖節。」警察給我緊急時撥打的號碼。(我先問是誰,並確定無人時,再打開門看,出門巡視發現巷口有人。直覺他們會再來。我在黑暗裡守候,看到巷口的人站在對面張望時,即刻開門,他們拔腿就跑。)
為什麼我會創造這實相?雖然我告訴警察我很害怕。我知道不需要害怕。是什麼功課要讓我學習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