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賽斯枇杷膏

2018年7月27日
賽斯枇杷膏
西獅我效頻,向東師小單吼:『我還是不喜歡〈咒罵不是侵犯。就允許自己用咒罵流通情緒。〉馬醫師說他家有一道破門,他現在留著做紀念。』…….喝了數罐枇杷膏後的東師繼續吼:「如果真的要好好改變,我自己的作法是,不停的閱讀個人實相本質。」
『但是馬醫師的youtube,還有許多沒聽。閱讀比聽吃力。我要先聽。早期課也很好。目前我只有這兩本書。個人實相本質只有上集。』
「馬大有導讀個人實相,可以聽看看」
『反正,我就按照馬醫師的,幹掉當肥料。當下,快樂的作自己。這樣→就不會急著還有許多沒聽。←』
「當你遇到一個好老師,你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,老師也愛莫能助,肯定自己為先,名師才能把功夫交給你,一個學生,這個辦不到,那個不行做,名師瞬間消失⋯⋯」東師狂喝枇杷膏,喝醉了,醉中囈語:
個人實相P164
你一定要學會直接處理自己的信念,否則你就會被迫間接與你的的信念打交道——你只是在一片糊塗中對之做出反應,而在實際的經驗中並不知道那信念的存在。當你責罵一個自己很不喜歡的環境、狀況或處境時,基本上——以下這句話請畫線——「你不是獨立自主地行動,而是幾盡盲目地反應。」你是對那些「好像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件做出反應,而永遠是在對一個情況「反應」
西獅我,在枇杷膏的潤滑下,腦筋可以急轉彎了,當下從小白師「#當心靈能量注入#強烈暗示在情感濃度高的信念當下投射到三次元物質實相#為我們所感受到了的經驗」,發現自己頑強固執的信念。
附記:喝賽斯枇杷膏,確實有效。根據『反正,我就按照馬醫師的,幹掉當肥料。當下,快樂的作自己。這樣就不會急著還有許多沒聽。』做覺察,才真正瞭解 "個人實相P164",且發現我有某些不想改變的頑強固執之信念。小單說:「如果真的要好好改變,我自己的作法是,不停的閱讀個人實相本質。」如果我不讀,怎會知道那些可以當肥料?
寫完上項,回頭再讀7.17自己所寫『內求』,再聆聽馬醫師小小講堂金剛經,對覺察之重要又有更深的領悟。
馬醫師再三叮嚀在生活、生命的每一刻,對自己的起心動念、每一個念頭都要去捕捉、處理並覺察。引述
『個人實相的本質』第16 章最後之倒數第2段
★★在任何領域,只藉著對你一天中所有的有意識念頭付出更多的注意力,你就可以得到偉大的線索;因為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微細的暗示,會變更你的行為模式而影響了身體。★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