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外遇

外遇
在小單之『焦點永遠在自己身上』留言許添盛醫師出版的書名『愛的極致是放手』;24年前曾建議同學:「如果真愛妳的先生,假裝他現在剩下幾個月的壽命,讓他隨心所欲好好享受一下。」現在他是一位萬金難換的回頭好丈夫。
『焦點永遠在自己身上』,沒錯。我用自己的焦點,來回答同學的問題。那時,我才出院沒多久,感覺「在為生命搏鬥時,感情之事算什麼?」而且,一直覺得老公(前夫)如果真愛我,就應該放了我。我巴不得他外遇不回家。『外遇』不是可以構成離婚的理由嗎?老公外遇對我而言不是問題,所以能夠輕易地做出建議「愛的極致是放手」。
馬醫師說要內求,覺察信念。每說一句話,就有一個念頭,這念頭是信念的形成。每天要無時無刻地清理自己。今天藉由小單來覺察為什麼有這個希望老公外遇的信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