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賽斯儲蓄存款

賽斯儲蓄存款
近日有一則恐怖的新聞,為了追求更美好的人生,39位偷渡客凍死在由卡車運送的冷凍櫃裡面。當下的第一反應,如果能世界大同不是很好嗎?但既然學習賽斯,我能如何心不起旁白來「藉事練心」?
賽斯教條自然地浮現:「信念創造實相」、「事件是中立的,由你賦予定義」、「有二元但不對立」、「目標先確立,方法自然來」「你有自由選擇權」「拿回自己的力量」、「目的不能讓行為合理化」。
幾十年前,曾經被要求帶著孩子跳機美國,即使想離開婚姻,也不需委屈自己變成沒有身份的人,我沒有聽從。現在回想,覺得荒謬,不想去搞懂前夫那時的心態。
為何我會設計出這樣的人生藍圖?那麼多的故事來讓我更加體會賽斯心法?現在,我好像開了一個儲蓄帳戶,賽斯的學習是利多的儲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